air massage
換個方式放鬆自已

讓你~鬆~鬆~鬆的氣壓式按摩機

UNIX氣壓式按摩機

氣壓式按摩機能舒緩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有效緩解壓力與疲勞感。透過精準的氣壓按摩,它能針對特定部位提供深層,促進肌肉放鬆與靈活性。適用於舒緩、增進睡眠品質,為身心帶來全面的舒適感。

8
3

❇️氣壓按摩機的好處

復健科氣壓式按摩機在康復過程中具有多方面的功用和好處。首先透過氣壓按摩,可以減輕肌肉緊張和疼痛感,提高關節的靈活性。

此外,氣壓按摩機有利於康復過程的進展。對於一些慢性疾病或損傷,使用氣壓按摩機也可能有助於減輕症狀,提高生活品質。總的來說,復健科氣壓式按摩機是一種有效的輔助工具,有助於促進康復和緩解相應的不適。

4
5
6

❇️選擇肢體循環機時,考慮以下因素是重要的:

1. **按摩類型:** 不同的機器可能採用不同的按摩技術,例如氣壓按摩、振動或滾動。選擇一種你認為對你的需求最適合的按摩類型。

2. **調節選項:** 確保肢體循環機提供調節選項,如按摩強度、速度和模式,以滿足個人偏好。

3. **尺寸和重量:** 考慮機器的尺寸和重量,確保它在使用時能夠方便存放和移動。

4. **耐用性和質量:** 選擇一個質量良好、耐用的肢體循環機,以確保其長時間的使用。

5. **使用便利性:** 考慮操作界面是否易於使用,以及機器是否具有遙控功能或預設程序。

6. **安全性:** 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安全標準,特別是在使用時保持穩定,並具有防滑底座。

7. **價格:** 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肢體循環機,同時確保它滿足你的需求。

最好的方法是閱讀產品評論,咨詢醫療專業人士的建議,並根據個人需求和健康狀況作出明智的選擇。

1

❇️選擇氣壓式按摩機時,考慮以下要素能夠幫助你做出明智的決定:

1. **按摩技術:** 確保按摩機使用的氣壓技術符合你的需求,一些機器可能結合不同的按摩方式,如振動、揉捏和敲擊。

2. **氣壓強度和模式:** 重要的是能夠調節氣壓強度和按摩模式,以滿足個人的舒適度和偏好。

3. **部位覆蓋範圍:** 确保按摩機覆蓋到你想治療的區域,一些機器可能專注於特定部位,而其他則提供全身按摩。

4. **預設程序:** 一些按摩機具有預設的按摩程序,這能夠提供不同的體驗,諸如緩慢、深層或舒緩按摩。

5. **使用便利性:** 考慮操作界面是否易於使用,是否有遙控功能,以及是否容易清潔和維護。

6. **尺寸和重量:** 根據你的空間和儲存需求,選擇適當尺寸和重量的按摩機。

7. **耐用性和質量:** 確保按摩機是由高質量的材料製成,並且具有足夠的耐用性。

8. **安全性:** 考慮按摩機的安全特性,如過熱保護和自動關閉功能。

總的來說,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仔細比較不同品牌和型號的氣壓式按摩機,以找到最適合你的選擇。

2

安泰醫療儀器有限公司 統編:80430544 ( 商品服務保證 )

~本公司秉持誠信及專業服團隊,為您的各項問題提供諮詢~

我們擁有三個服務據點

北:新北市板橋區滿平街133號1樓

中: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1段321巷32號7 樓

南: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0號10樓

如果您有以下問題,都歡迎來電02-2686-05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周六/周日/例假日休)}

市售商品款式多樣,不知道那款適合?可以不用出家門,商品就可以送達?如果不會使用,有售後服務嘛?...如果您有很多如果想問....都歡迎來諮詢吧~

藥商許可證字號:北府板藥販字第623101C594號    // 產品製造日期: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顏色以實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