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療可以每天做嗎?物理治療/家用電療機功效推薦!安泰醫療儀器有限公司

A.復健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恢復和提高運動功能,疼痛管理,防止傷害改善生活品質
Read more

B.電療貼片/耗材

電療貼片是一種物理治療的方式,它利用貼在皮膚上的電擊,將電流導入體內,對神經進行刺激,並且讓肌肉群產生規律的局部收縮

Read more

C.中醫/傳統系列

民俗調理是對身體的不適做舒緩。傳統醫學是更全面的醫療診斷和預防。

Read more

D.護具

護具的主要功能是保護身體,預防再次傷害。支撐患部,讓患部在受限的範圍下活動。

Read more

E.長照輔具用品

輪椅,枴杖,助行器,升降床,抽痰機,氧氣機...等都是常見的居家照護器材。

Read more

F.百略Microlife產品

全自動上臂血壓計
AFIB專利心房顫動偵測技術

Read more

G.歐姆龍OMRON

歐姆龍品牌故事: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健康的過每一天,歐姆龍 將事業推廣到全球.歐姆龍 為了每個家庭都可以貼近生活,簡單,並且安心的做健康管理...(內容截錄自中化製藥官網)
Read more

H.德國博依Beure產品

關於德國博依:依循嚴謹精確的德國傳統,博依的每項產品在上市前通過測試以及驗證,並取得歐盟CE認證單位的許可後,才呈現在消費大眾面前。(內容截錄自博依官網)

Read more

I.三樂事Sunlus產品

關於『三樂事Sunlus』主力商品為「熱療保暖」系列,包含熱敷墊、電熱毯、暖暖包等,三樂事熱敷墊屬於醫療專業等級,採用 ”發熱線自動溫控感應” ...(內容截錄自三樂事官網)

Read more

安泰醫療儀器有限公司 統編:80430544 ( 商品服務保證 )

~本公司秉持誠信及專業服團隊,為您的各項問題提供諮詢~

我們擁有三個服務據點

北:新北市板橋區滿平街133號1樓

中: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1段321巷32號7 樓

南: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0號10樓

如果您有以下問題,都歡迎來電02-2686-05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周六/周日/例假日休)}

市售商品款式多樣,不知道那款適合?可以不用出家門,商品就可以送達?如果不會使用,有售後服務嘛?...如果您有很多如果想問....都歡迎來諮詢吧~

藥商許可證字號:北府板藥販字第623101C594號    // 產品製造日期: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顏色以實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