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我們開設此專欄完全分享專業人士的經驗,希望能透過分享,讓大家了解參考身體的症狀。
本站內容完整轉載來自 https://daybreakphysio.com/

1-3

手指麻痺真的沒救了? 腕管綜合症到底有甚麼治療方法?

試想像一下,你正在快速地敲打著桌面上的鍵盤,努力完成手頭上的工作。突然,你的手指漸漸開始出現麻木、無力的感覺,甚至影響你繼續打字。如果這種情況真的出現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則代表你可能已經患上了腕管綜合症。

那麼,手指麻痺就真的沒有救了嗎?如果我患上了腕管綜合症,究竟有什麼治療方法呢?接下來,小曦將會帶領大家一起探討這個問題。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腕管綜合症,讓你擺脫手指麻痹的困擾,快樂充實地過上每一天!

運動後的肌肉酸痛竟不是因乳酸積累所導致的-2

試幻想一下,你是一名短跑運動員,前幾天剛剛完成了一場100米短跑比賽。現在你的體力雖然慢慢恢復過來,但整個身體的肌肉都感到十分酸痛。你心裏可能會想: 「這種肌肉酸痛應該是因為乳酸積累所致的。」 究竟這種說法是不是正確呢?

一向以來,主流的觀點都認為運動後數天才出現的肌肉酸痛是因為乳酸積累而導致的。但是,有最新的醫學研究表明,乳酸積累並不是導致運動後肌肉酸痛的主因。

那麼,運動後的肌肉酸痛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阿晨會帶領大家一起來揭開導致肌肉酸痛的背後的秘密!

28

你知道嗎? 人類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用在睡眠上,家裏的枕頭可說是你最重要的伴侶。市面上的枕頭五花八門,我們應該要怎樣選擇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遇過這個難題。這篇文章所介紹的安泰魔術高低枕頭,可以讓你自行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保證你每晚都可以安枕無憂!

安泰醫療儀器有限公司 統編:80430544 ( 商品服務保證 )

~本公司秉持誠信及專業服團隊,為您的各項問題提供諮詢~

我們擁有三個服務據點

北:新北市板橋區滿平街133號1樓

中: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1段321巷32號7 樓

南: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0號10樓

如果您有以下問題,都歡迎來電02-2686-05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周六/周日/例假日休)}

市售商品款式多樣,不知道那款適合?可以不用出家門,商品就可以送達?如果不會使用,有售後服務嘛?...如果您有很多如果想問....都歡迎來諮詢吧~

藥商許可證字號:北府板藥販字第623101C594號    // 產品製造日期: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詳見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 顏色以實品為準